close

 
最近因為開始減醣減糖 減脂中。
 
不喝飲料,不吃甜食,少吃澱粉
吃蔬菜吃肉品
所以開始慢慢想要發覺一些cp值高的吃到飽店家!
 
這間位在台中文心秀泰的 涮乃葉!
真的值得推薦~讓我吃完還會想要再去!
 
我們是平日晚餐時段過去用餐。
如果可以還是定位比較保險,我們在現場侯位了約半小時。
 
晚餐價位分為408。468。498三個價位。
差別在可選擇的肉品。這次我們選擇了498價位的餐點。說真的差幾十元當然選擇肉類多一些的啊!
 
小孩子100cm一下是收99元。
咱們家伊布醬身高優勢還沒有突破100只收99元!
 
它附有基本坤布湯底可另外選擇其他味道的湯底。
好幾個湯底都好吸引我……
這次我們選擇的是和風魚介豚骨湯。
他的湯頭真的濃郁好喝!
昆布湯底其實就很讚了!
 
另外他的醬料也真的是一決
 
很多醬料可選擇雖然減脂少吃醬料比較好
可是真的是太好吃了……沒辦法……就……
 
奶香起司醬大推啊!
 
蔬食區可選擇的菜色豐富
滿足均衡的飲食!
來這別顧著吃肉,菜也是很重要的喔!
 
 
現場還有 飯 麵多種選擇拉麵烏龍麵都可以選
 
可惜減醣澱粉要少吃就……看看囉!
 
另外這個福神漬
真的覺得好像來的日本好有在日本吃過的味道
好吃!
 
肉品一次來的量不會太多
我覺得很剛好
 
這樣保持新鮮也不會浪費食材
 
加點速度很快也很主動的詢問是否加點
 
真的時間掌控的非常好!
飲料區當然是必備的
 
只是減糖也只好路過……
 
但是!
我把糖的扣打留在這了!
 
牛奶抹茶冰淇淋
 
天啊!還有手作杏仁脆餅
可以加海鹽焦糖 和森林莓果~歐麥尬!
 
這讓我不得已爆糖了!
 
但是真的很好吃!
 
 
整體來說~~
真的很有日本的味道~~
整體吃下來不會膩~只可惜帶著孩子來吃邊吃邊弄孩子~~
用餐時間90分鐘~不然可以慢慢享用的話~~~就太棒了!!
下次有機會一定還會再來~~
 
 
地址 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89號
開放時間 
 結束營業時間:22:00
電話 04 2472 5627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橘子家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